世纪佳缘CEO吴琳光:合并后将保持分成比例

2015年12月07日 21:32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此次合并后,世纪佳缘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所有合作伙伴在世纪佳缘这个平台上更好地共同发展;分成比例继续保持。

  新浪科技讯 12月7日晚间消息,今日,在线婚恋网站世纪佳缘宣布与百合网合并,合并后吴琳光任联席CEO。同时,吴琳光向合作伙伴通发邮件,吴琳光表示,此次合并后,分成比例继续保持。

  在信中,吴琳光表示,世纪佳缘和百合网的董事会已经批准了合并协议,并进入股东投票程序。

  吴琳光在信中还向合作伙伴承诺:此次合并后,世纪佳缘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所有合作伙伴在世纪佳缘这个平台上更好地共同发展;分成比例继续保持;线索资源将变得更加有利于大家的业绩提升;原有的管理规划继续保留并不断优化,新兴业务约会吧等也将如期跟大家见面。

  根据协议,合并完成后,世纪佳缘董事及首席执行官吴琳光将担任存续公司的联席董事长和联席首席执行官,百合也将启动公司更名程序。(王上)

  以下为吴琳光邮件全文:

  各位尊敬的合作伙伴:

  今天,我非常高兴地向大家宣布,我们将结束几年来激烈竞争,今天,世纪佳缘和百合网的董事会已经批准了合并协议,并进入股东投票程序,如果通过,我们将与昔日的竞争对手百合网展开合作,共同打造全球最大婚姻生活服务的生态体系!

  12年的努力,世纪佳缘拥有了1.6亿注册用户及1600万成功会员,是中国最大的婚恋网站,这一切成绩都离不开各位合作伙伴的努力,公司的未来,也将从单纯婚恋交友服务走向全方位的婚恋婚姻生活服务,进入一片广袤的新领域。

  世纪佳缘在PC端和无线端、实体店上显示出巨大的优势和活力,已经成为中国婚恋经济的最重要组成部分。

  世纪佳缘一对一读物事业部虽然成立只有两年,但在各位合作伙伴的协助之下,一对一服务事业部已经成为世纪佳缘集团发展最为迅速的事业部质疑,我们肩负着无数合作伙伴共同生存、发展、成长,更有着为亿万单身人士幸福共同拼搏的使命。

  此次合并后,

  第一,我们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所有合作伙伴在世纪佳缘这个平台上更好地共同发展;

  第二,分成比例继续保持;

  第三,线索资源将变得更加有利于大家的业绩提升;

  第四,原有的管理规划继续保留并不断优化,新兴业务约会吧等也将如期跟大家见面

  世纪佳缘和百合网将成为一家人,我们的合并将给中国婚恋行业的发展带来新的活力。

  合并后的新公司站在了更高的起跑线上,我们将拥有更多的资源和资金,投入到产品创新、体验改进、监管控制、客户服务等方面,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多更好的便利条件。

  我们曾携手见证了过去,愿我们一起相信未来!

  吴琳光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闻早报

Uber在法被判罚15万欧元

Uber在法被判罚15万欧元

巴黎上诉法院驳回了Uber的上诉,Uber与法国政府之间的纠纷仍在继续。 [详细]

专题

怪咖测评之音乐App

怪咖测评之音乐App

继上期被QQ音乐网络神曲洗脑之后,本期的酷狗音乐更是让评测员们大开眼界。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