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贷之家高管遭电话威胁 上海总部大门被泼红漆

2015年12月06日 20:24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3日晚间至今,网贷之家连续遭到黑客攻击、电话威胁、“呼死你”等恶意行为,今天位于上海的总部办公室大门被泼红油漆恐吓。

网贷之家上海总部办公室大门遭泼油漆网贷之家上海总部办公室大门遭泼油漆

  新浪科技讯 12月6日消息,金融服务企业盈灿集团旗下网贷之家官方称,自12月3日晚间至今,网贷之家连续遭到黑客攻击、电话威胁、“呼死你”等恶意行为,今天网贷之家位于上海的总部办公室大门被泼红油漆恐吓。

  2015年12月6日上午,位于上海市虹口区大连路1619号骏丰国际财富广场1806室的网贷之家总部,被不明身份人士泼油漆。网贷之家已调取“泼漆”肇事者及作案全过程录像,并已报警立案。

网贷之家网站3日晚间遭黑客攻击网贷之家网站3日晚间遭黑客攻击

  对于这些恶意事件,网贷之家表示“强烈谴责”,并指出“已向本辖区公安机关报案,通过法律途径维护网贷之家声誉,保护人身及财产安全,对任何危害我司声誉及安全的机构及个人诉之法律。”

  同时,网贷之家向全行业呼吁:“互联网金融发展至今取得的成果来之不易,全行业所有合法合规的从业机构必须联合起来,与本不属于这个行业的问题机构划清界限,不能允许个别‘恶势力’的违法违规行为,断送了整个行业健康发展的前途!”

  值得注意的是,12月3日晚间,网贷之家曾爆料称,“e租宝深圳分公司今天被经侦部门突查,据悉,该公司疑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存在自融等问题,40余人被警方带走调查。”

  e租宝在3日晚间发出一个公告和三封律师函,均将矛头指向“金融视界”、“网贷之家”及“钱业家”三个微信公众号及其运营机构。其中,在第一封同时针对上述三家机构声明中,e租宝方面指出,“‘网贷之家’、’金融视界’、‘钱业家’及其所属运营机构在没有准确信息来源的情况下,肆意对相关网络信息进行解读,显属错误引导、混淆视听,恶意诱使公众产生负面认识,致‘e租宝’良好的品牌形象造成负面影响,严重侵害了我司利益”,因此,其“已经委托律师事务所向以上机构正式发送律师函,要求其在收到函件之日立即删除上述相关信息,并在其自有媒体平台首页显著位置发布对上述不当言论的公开致歉”。e租宝还称会保留对“上述机构追究民事及刑事责任的权利”。

  e租宝声明还指出,经与深圳公安部门最新核实,本次对深圳某代销公司和其他相关公司的调查只是对互联网金融行业的例行检查,目前检查全部结束,相关配合人员已经全部返回。

  同时,e租宝还分别向“金融视界”、“网贷之家”及“钱业家”三个微信公众号及其运营机构发出律师函。

  与此同时,从12月3日晚间至12月4日午间12点,网贷之家遭受5亿多次黑客攻击。

网贷之家高管遭“呼死你”电话骚扰网贷之家高管遭“呼死你”电话骚扰

  另外,据网贷之家官方透露,近日网贷之家有高管遭到电话威胁,且高管集体收到不间断地“呼死你”骚扰电话。

  网贷之家是第三方网贷资讯平台,于2011年10月上线,隶属于上海盈灿投资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王上)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一周精选

为防黄牛12306官网也是拼了

为防黄牛12306官网也是拼了

后台目前有581种图片验证码,用户将有机会尝试336980道不同验证码题目的机会。 [详细]

新浪C+峰会回顾

这就是我们的未来

这就是我们的未来

来自传统与互联网领域的众多嘉宾,围绕“跨界融合”、“互联网+”等多个热点展开讨论。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