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创业路演项目招募:医疗健康主题

2015年12月04日 16:42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12月22日新浪创业路演主题为健康生活,欢迎医疗、健康、生活方面的创业小伙伴报名参加此次路演。

报名猛击

  各位创业的小伙伴们,大家久等了,最新一期的新浪创业路演即将开始招募!

  几天前我浪峰会上的黑科技主题路演,让现场众多投资人大呼过瘾。而最新一场的路演主题,我们定为医疗健康。

  互联网时代提供了人们的生活效率,也改变了大家的生活方式。这次的路演,我们希望你的项目是跟健康生活相关。移动医疗、运动生活,亦或是其他让生活更健康的项目请快到碗里来!

  只要你的项目符合健康的主题并且正在寻求融资,同时满足以下条件即可:

  1)有已上线或成型产品;

  2)有完整团队,不能一人兼任所有;

  3)融资在B轮前。

  不可错过的创业路演,不能错过的创业资源。12月23日,等你来。报名链接

  关于新浪创业路演:

  截止目前为止,登录新浪创业路演平台的项目接近200个,其中超过70%的路演项目都得到了投资人的进一步约谈,超过40%的项目顺利完成了下一轮的融资,总完成金额已经接近10个亿。

  我们每次的路演都会邀请10个左右的项目,通过筛选的小伙伴,将可以享受到以下服务:

  1)项目将接受全方位的品牌传播服务,新浪的首页、微信、微博等价值百万的资源,将把你的项目传递给更多的投资人与用户,尽享新浪门户之巅的特权!

  2)路演开始前接受专业的BP诊断,华兴α专业顾问团队将为你提供深度点评与优化;

  3)路演现场与众多一线投资经理直接交流,寻找融资;

  4)路演结束后,我们将把你的项目定向推荐给与我们战略合作的几十家投资机构,助你实现融资;

  关于主办方:

  新浪创业是隶属新浪财经科技事业部的创业服务平台,旨在帮助创业者实现资源与资本的对接。

  微筹集是新浪旗下的私募股权融资平台,致力于连接优质的创业项目和投资人,并为企业提供一站式的投后孵化服务。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闻早报

黑客入侵售票系统骗改签

黑客入侵售票系统骗改签

日前,广州网警就破获了一宗航空公司计算机系统遭入侵案件。 [详细]

人物

BAI龙宇:不一样的风投女神

BAI龙宇:不一样的风投女神

在以金钱、权利为标签的资本战场,女性特征似有些格格不入,而龙宇让人意外。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