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晚报:谷歌正式删除Chrome通知中心

2015年12月02日 16:06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谷歌正式删除Chrome通知中心:因为几乎没人用

  谷歌2013年推出了通知中心,并在今年4月进行了更新,支持网页推送通知标准。但该公司最终认为实际使用的用户太少,所以决定关闭该功能。

  升级到Chrome 47的Windows、Mac和Linux用户将不会再在任务栏中看到通知中心,但Chrome OS暂时仍将保留该功能。

  谷歌表示,此举是为了简化Chrome,但并不意味着该公司的推送功能将彻底取消。相反,该公司将采用Web推送通知,允许用户根据自己的兴趣对Chrome进行定制。Chrome用户可以为具体的网页设置推送通知,在Android设备上与常规应用通知一同显示,并且可以在谷歌主页上获取这些通知。

  iPhone 6c或明年2月发布 确实为金属机身

  昨日刚刚有网友称苹果接下来的iPhone 6c将采用金属多色的机身,现在这个消息再次得到了供应链方面的证实。据悉,来自富士康内部人士表示,苹果的确会推出一款iPhone 6c,并且多色的金属机身也是靠谱的,只不过目前还未接到该机的生产任务。

  另外报道称,iPhone 6c很可能会在明年2月份发布。至于配置方面,预计该机也会集目前苹果iPhone 6s身上的优势于一身,其中可能包括最为先进的3D Touch功能,以及Touch ID指纹识别。

  小扎致女儿的信:通过互联网创造更公平的世界

  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今天在Facebook上发布了致刚出生女儿的一封信。扎克伯格在信中谈到了对个性化教育、互联网和健康等领域的展望,并宣布将在一生中捐出所持99%的Facebook股份用于慈善,为女儿一代人创造更美好的世界。

  “你妈妈和我没有任何语言可以形容你给我们未来带来的希望。你的新生活充满了希望,我们希望你能快乐而健康,从而充分探索这样的前景。你也给我们带来了理由去改变世界,这将是我们期望你未来生活的世界。

  与所有父母一样,我们希望你成长的世界比我们现在更美好。”

  专利法修订草案:网店卖山寨网络平台或将连坐

  国务院法制办2日公布的专利法修订草案规定,网络服务商若提供者知道其网络用户侵犯专利或者假冒专利,未及时采取删除、屏蔽、断开侵权产品链接等措施的,与该用户承担连带责任。草案还明确,故意侵犯专利权的,法院最高可判定500万元赔偿款。

  日本国有基金考虑收购夏普多数股份

  据《读卖新闻》报道,日本创新网络公司(INCJ)考虑斥资2000亿日元(约合16.3亿美元)收购夏普公司的多数股份。

  《读卖新闻》称,夏普可能在分拆亏损的液晶显示器业务后同意这项要约。双方可能在明年3月底结束的本财年内达成基础协议。

  受此消息影响,夏普股价今天早盘大涨11%。

  维基百科要用人工智能防止恶意篡改词条

  维基传媒基金会正在对软件进行训练,使之可以区分无心错误和恶意篡改之间的差异,从而降低人们编辑维基百科时所遭受的心理伤害。

  该项目的一大动机在于,英语版维基百科的活跃贡献者数量出现了大幅下滑:过去8年间,这一数字萎缩了40%,目前仅为3万人。研究表明,该问题源自维基百科复杂的官僚体系,以及他们对新人所犯错误的苛刻态度——由于半自动工具的存在,使得删除新的改动变得非常容易。

  新浪2015首届“C+峰会”今日正式开幕

  主题为“未来商业模式的”首届“C+峰会”今天上午在北京万达索菲特酒店正式开幕,大会由“C+峰会”及四个“互联网+”分论坛,期间将开展多场高端对话、圆桌论坛和主题演讲,包括新浪董事长兼CEO、微博董事长曹国伟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以及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等数十位业界领袖出席活动,共同探讨互联网与传统行业未来的发展。

  据了解,本次峰会共分为一个主论坛及四个分论坛,在主论坛上,知名投资人王功权、微软全球资深副总裁洪小文以及华大股份CEO尹烨等将在会上发表主题演讲;新晋投资人、著名音乐人胡海泉、黑金时尚合伙人尚雯婕等跨界嘉宾将参与相关主题对话;备受争议与关注的90后创业者孙宇晨、陈桦等也将作为对话嘉宾出席本次峰会。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闻早报

平板电脑出货量将下滑8%

平板电脑出货量将下滑8%

2015年全球平板电脑出货量预计为2.113亿台,但今年已经连续3个季度下滑。 [详细]

创业训练营招募倒计时

导师说:创业项目如何估值

导师说:创业项目如何估值

训练营导师顾旻曼在新浪创业分享时谈过一个多数创业者很关心的问题:估值怎么定?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