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同城第三季度净亏损6480万美元 同比转亏

2015年11月30日 09:01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财报显示,58同城第三季度营收2.129亿美元,同比增长195.9%。公司第三季度净亏损为6480万美元,去年同期净利润为780万美元。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上午消息,58同城(NYSE:WUBA)今天公布了截止2015年9月30日第三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财报显示,58同城第三季度营收2.129亿美元,同比增长195.9%。第三季度,归属于公司的净亏损为2.06亿美元,去年同期净利润为590万美元。不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non-GAAP)计算,公司第三季度净亏损为6480万美元,去年同期净利润为780万美元。

  根据雅虎财经汇总的数据,5位分析师平均预计,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GAAP)计算,58同城第三季度每股摊薄净亏损将为0.72美元。财报显示,58同城第三季度每股摊薄净亏损为0.80美元,逊于分析师预期。

  另外,5位分析师平均预计,58同城第三季度总营收2亿美元。财报显示,58同城第三季度总营收2.129亿美元,高于分析师预期。

  以下为第三财季财务要点:

  ——总营收为2.129亿美元,同比增长195.9%,超出1.95至2亿美元的公司指导性预测。

  ——毛利率为93.2%,去年同期为95.3%。

  ——营业亏损为8530万美元,去年同期实现营业利润300万美元。

  ——non-GAAP(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营业亏损6990万美元,去年同期实现non-GAAP营业利润490万美元。

  ——归属于58同城的净亏损为2.06亿美元,去年同期实现净利润590万美元。

  ——归属于58同城的non-GAAP净亏损为6480万美元,去年同期实现non-GAAP净利润780万美元。

  ——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每股ADS(美国存托股份)基本和摊薄亏损为1.59美元。1股ADS代表2股A类普通股。

  ——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每股ADS non-GAAP基本和摊薄亏损为0.50美元。(鼎宏 边策)

标签: 58同城财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闻早报

让谷歌来告诉行人怎么走

让谷歌来告诉行人怎么走

根据谷歌最新获得的专利,无人驾驶汽车可以在车身上设置多种标志,警示行人。 [详细]

创业训练营启动入营邀请

名额有限,注意查收邮件!

名额有限,注意查收邮件!

目前已有超500人报名,我们也在陆续与通过筛选的报名者联系,请小伙伴们注意查收邮件!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