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C+峰会”快消与白酒论坛邀您煮酒论英雄

2015年11月28日 12:25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未来是变革进化后的传统企业,在旧基础长出新生态。未来需要传统企业结合互联网思维去探索、去尝试。未来,约起来,共议传统行业的互联网+。

  新浪“C+峰会”快消&白酒论坛日程

  时间:12月2日下午

  地点:北京万达索菲特酒店(北京朝阳区建国路93号万达广场C座)协和厅

  接头暗号:报名成功后,会收到确认短信,凭短信入场。

  14:00-15:30 快消主题论坛:用互联网思维重塑传统企业品牌

  产品小、价格低、触及用户广、重复购买率高等特征,还有这些重复行为所固定下来的用户行为数据,这是很多其他产品无法比拟的,快消产品得天独厚的优势,在互联网时代,如何利用自身的产品,变成超级媒介,成为用户了解自身品牌的超级入口,也会成为“互联网+”转型的重要方向之一。

  嘉宾:

  汇源果汁执行董事 崔现国

  恒大品牌中心副总经理 杨超

  爱定客总经理 戴德星

  15:40-17:10 白酒主题论坛:互联网+白酒,让情怀先行

  这个时代流行情怀,而没有什么比白酒更具有情怀故事可以讲述,白酒文化几乎同中国传统文化一样悠久绵长,是中国文化无法切割的重要组成部分,几乎每种酒都有自己的故事。但传统的白酒售卖方式,很难让一种酒承载着浓郁的文化来售卖,产品大于情怀。而互联网让媒体介质变得平价,且链接用户变得更加便利,为情怀的传播、文化的传播提供了前所未有的通路,“互联网+”时代,白酒企业的发展有了更多增长点,也有了多种可能。

  嘉宾:

  酒仙网董事长 郝鸿峰

  宋河集团总裁 王祎扬

  海纳机构董事长 吕咸逊

  【举手报名】

  未来是变革进化后的传统企业,在旧基础长出新生态。未来需要传统企业结合互联网思维去探索、去尝试。未来,约起来,共议传统行业的互联网+,我们在“C+峰会”快消&白酒分论坛期待你的到来!

  报名请戳:http://form.mikecrm.com/f.php?t=uMwpWZ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闻早报

让谷歌来告诉行人怎么走

让谷歌来告诉行人怎么走

根据谷歌最新获得的专利,无人驾驶汽车可以在车身上设置多种标志,警示行人。 [详细]

创业训练营启动入营邀请

名额有限,注意查收邮件!

名额有限,注意查收邮件!

目前已有超500人报名,我们也在陆续与通过筛选的报名者联系,请小伙伴们注意查收邮件!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