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创课第六期:如何让风投女神龙宇看中你的项目

2015年11月26日 14:48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12月17号下午,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创始及管理合伙人龙宇将走进新创课,与创业者以“投资人如何看项目”为主题进行交流。

报名链接  

  资本的寒冬,亦挡不住创业者的热情。我们知道,或许李开复、徐小平、盛希泰、熊晓鸽等大咖的现场分享让你意犹未尽,那么12月17日,又一位重量级嘉宾即将登陆新浪创业新创课,来跟大家进行思想的碰撞!

  这一次,我们邀请到的是BAI(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创始及管理合伙人龙宇。她将以 “投资人如何看项目”为主题,结合自己看项目的经验为创业者提供战略指导,亲身讲解创业团队在面对投资人时,如何才能脱颖而出,做到在创业路上 “知己知彼”。

  我们深知,对于创业者来说,是否能吸引到投资无疑是决定创业成败的重要条件。而这次的新创课,必定将让你在融资道路上游刃有余。

  活动时间:12月17日下午14:00-17:00。

  关于嘉宾:

  龙宇 (Annabelle Long)

  贝塔斯曼集团全球管理委员会委员

  贝塔斯曼中国总部CEO

  BAI创始和管理合伙人

  斯坦福大学商学院顾问委员会委员

  世界经济论坛全球青年领袖

  龙宇是是世界经济论坛顾问委员会的第一位中国成员,并担任世界经济论坛全球议程委员会委员以及媒体和信息产业督导委员会委员。曾被《第一财经周刊》评为中国合伙人50强和中国最具眼光的50位合伙人之一。

  龙宇还担任易车(NYSE: BITA)、正保远程教育(NYSE:DL)、蘑菇街、团车网、大姨吗、UCloud、拉勾网、爱点击和Mo9等多家公司的董事,她投资的公司还包括凤凰网(NYSE: FENG)、优信拍、分期乐、豆瓣网、商派、和车语传媒等。龙宇还担任BMG的监事会委员。

  汪天凡 BAI投资经理

  汪天凡主要关注生活方式革新与在线教育项目,负责MONO、职业梦、托福Easy姐等多项天使投资,以及Keep、小站教育等早期项目,并参与了大姨吗、拉勾、亿觅、车轮查违章、易酒批等风险投资。汪天凡拥有伦敦商学院管理学硕士学位。

  舒为 造作创始人兼CEO

  2014年9月,舒为创立了创作家具品牌——造作(ZAOZUO.COM),希望能从生产方式改变创作方式,将世界设计与中国制造相结合,为人们带来美好、现代、高性价比的生活方式。

  舒为曾任人人战略发展部总监,负责集团战略投资并购和新事业部组建。同时创立经纬网络(jingwei.com)事业部。社交网络产品Civo创始人。

  关于BAI:

  BAI(全称Bertelsmann Asia Investments,又称“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成立于2008年1月,由德国贝塔斯曼集团全资控股,旗下管理的资金数额超过10亿美元。作为贝塔斯曼集团在亚洲的投资部门,BAI主要活跃于大中华地区的私募股权投资市场,寻找具有高成长潜力的投资对象。BAI重视投资组合管理,积极地为企业提供投后增值服务。

  关于主办方:

  新浪创业是隶属新浪财经科技事业部的创业服务平台,旨在帮助创业者实现资源与资本的对接。

  联合主办方:

  清华经管创业加速器,聚天下创业英才·育青年企业领袖。

  协作单位

  有道云协作是网易推出的一款团队协同办公工具,提供资料共享等功能。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闻早报

Facebook将推企业版服务

Facebook将推企业版服务

Facebook at Work同样提供了消息流、点赞和聊天等功能。 [详细]

第一线

华人硅谷创业:加州梦难圆

华人硅谷创业:加州梦难圆

文化障碍下美国投资者始终难被打动,而巨大的国内市场吸引创业者们纷纷选择回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