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优品三季度净亏损8690万元

2015年11月24日 05:37 北京商报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北京商报讯(记者 李铎 王茜)聚美优品遭遇了今年来的首次季度亏损。聚美优品日前发布今年三季度报告显示,公司三季度净营收为19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99.9%,其中自营部分净收入同比增长122%。另外,三季度归属于公司普通股股东的净亏损为人民币8690万元,去年同期归属于公司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为1.2亿元。

  虽然出现业绩亏损,但新用户的增长以及购物黏性的提升让聚美优品表示满意。聚美优品方面表示,公司采取的策略是加大价格补贴力度、抢占授权,提高快递速度,同时提前完成国内以及国外的仓储布局。据财报显示,三季度聚美优品的新增用户290万,总订单数大幅增长89.5%,活跃用户人数增长30.8%,客户购买频率比去年同期增加45%。

  在跨境电商大趋势下,聚美海外购已成为聚美优品发展的重点。今年初,聚美优品CEO陈欧带领团队亲赴韩国找资源,与近百家美妆品牌直接对接,并获得授权。聚美优品与供应商的密切联系,在商品供应链上有着独特优势。预计今年四季度,聚美优品将继续保持高速增长,实现净营收18.3亿-19.3亿元,增速将达80%-90%。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闻早报

高盛发中国互联网企业研报

高盛发中国互联网企业研报

研究报告将阿里股票评级维持在买入不变,同时将聚美优品股票评级维持在中性不变。 [详细]

创业训练营启动入营邀请

名额有限,注意查收邮件!

名额有限,注意查收邮件!

目前已有超500人报名,我们也在陆续与通过筛选的报名者联系,请小伙伴们注意查收邮件!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