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早报:爱因斯坦的终极梦想

2015年11月23日 08:30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今年11月份是爱因斯坦著名的广义相对论诞生一百周年。广义相对论是一项辉煌璀灿的科学成就,是描述引力最简洁的科学理论。

  爱因斯坦的终极梦想:广义相对论与量子世界联姻

  北京时间11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今年11月份是阿尔伯特-爱因斯坦著名的“广义相对论”诞生一百周年。广义相对论是一项辉煌璀灿的科学成就,是描述引力最简洁的科学理论。然而,这一理论与量子力学存在矛盾,一百年来始终无法用某个理论统一解释。目前,许多科学家都致力于这一领域的研究,其中最为人所熟知的是弦理论和环形量子引力说,然而,二者目前均无法进行科学试验以检验对错。

  3D众包地图服务商Hover获600万美元投资

  3D众包地图服务商Hover近日宣布获得一笔600万美元的风险投资,投资方来自 Alsop Louie Partners。

  Hover是一家众包模式的3D地图创业公司,它利用各处收集来的图片(智能手机的拍照、无人驾驶飞机的摄影、卫星图片,甚至是家庭电影里的场景图)来制作3D模型及地图。与Waze有点类似,它也通过其研发的软件实时将这些图片转换为3D模型,最终形成一个3D地图。Hover Hover之前主要为军用,尔后转入消费市场,目前已经有专用的手机app,借用众包的力量,让大家用手机照片就能完善一部分3D地图。

  Facebook试行“隐藏前任”功能

  美国社交网站脸书正在测试一种“隐藏前任”的新功能,呵护那些刚刚在现实生活中分手,却未能在虚拟世界解除好友关系的“玻璃心”。

  销售管理平台MindTickle 获1250万美元A轮融资

  MindTickle 便是因这些问题而生的。这是一个着眼于销售团队和客户的 SaaS 平台,集社交、移动、云和游戏化于一身。企业通过这一线上软件,可以对销售人员进行快速的入职培训、建立清晰直观的客户信息表、定期更新销售数据等,这样一来销售团队便可缩短销售周期,赢得更多的客户。

  UrbanClap获2500万美元B轮融资

  UrbanClap 自 2014年10月 成立以来,便迅速成为了印度最大的 O2O 服务平台,发展势头可谓迅猛。这轮融资由 Bessemer Venture Partners 领投,SAIF 和 Accel Partners 跟投,截至目前为止,UrbanClap 获得的风险投资已达 3700 万美元。

  可穿戴设备厂商Jawbone宣布裁员15%

  日前,可穿戴设备制造商 Jawbon 宣布关闭纽约办公室,原因是公司正面临着行业整合。

  总部位于旧金山的 Jawbone 已裁减约60名员工,占其员工总数的 15%,同时也减少了其在加州 Sunnyvale 和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等地的运营活动。

  iPhone7或将配备3G内存和防水功能

  最新消息称,iPhone7将配备3GB内存,而iPhone7 Plus的内存甚至会更高,虽然3G、4G内存在安卓旗舰手机上属于标准配置,但是对于iPhone来说这可是一大改变。另外,消息人士更爆料,iPhone7与iPhone7 Plus都将支持防水功能,这简直让小伙伴们惊呆了。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闻晚报

饿了么支付出现故障

饿了么支付出现故障

众多网友反映饿了么网上订餐系统崩溃,在App上订餐支付后,商家无法接单。 [详细]

创业训练营启动入营邀请

名额有限,注意查收邮件!

名额有限,注意查收邮件!

目前已有超500人报名,我们也在陆续与通过筛选的报名者联系,请小伙伴们注意查收邮件!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