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接所有人的Facebook 想在分手上助你一臂之力

2015年11月20日 08:41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Facebook周四开始测试多种方式,帮助人们避免在社交网络上碰到前伴侣。这项新工具的效果远远好于取消关注,但又不必彻底与对方绝交,或者将其屏蔽。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早间消息,Facebook创办之初的目的是将人们聚在一起,但现在,它却想要帮助人们分手。

  该公司周四开始测试多种方式,帮助人们避免在社交网络上碰到前伴侣。这项新工具的效果远远好于取消关注,但又不必彻底与对方绝交,或者将其屏蔽。

  Facebook表示,该公司的目的是为了不断帮助用户应对生活中的各种尴尬和困难时刻。

  迈阿密大学的研究人员在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论文中表示,有抑郁倾向的大学生分手后往往会在Facebook上停留很长时间,这会降低他们恢复心态的几率。

  Facebook表示,当用户改变资料中的状态,显示已经与伴侣分手后,便可使用这些工具。该公司目前正在美国针对移动用户展开测试。

  Facebook称,这些功能可以让用户在不与对方断交或屏蔽对方的情况下,降低伴侣的姓名和资料图片出现的频率。他们的帖子不会出现在用户的News Feed中,他们的名字也不会在照片的标签建议中出现。Facebook还允许用户从之前的照片中删除相应的标签。

  Facebook说:“我们希望这些工具可以让人们更容易在Facebook上结束一段关系,为他们赋予更大的控制权。”(书聿)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闻晚报

饿了么支付出现故障

饿了么支付出现故障

众多网友反映饿了么网上订餐系统崩溃,在App上订餐支付后,商家无法接单。 [详细]

创业训练营启动入营邀请

名额有限,注意查收邮件!

名额有限,注意查收邮件!

目前已有超500人报名,我们也在陆续与通过筛选的报名者联系,请小伙伴们注意查收邮件!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