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往力推点点虫 将聚焦90后社交

2015年11月18日 15:24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阿里巴巴旗下社交App来往今日宣布将力推点点虫,点点虫将聚焦90后,主打年轻人社交。

来往更名点点虫来往将力推点点虫

  新浪科技讯 11月18日下午消息,阿里巴巴旗下社交App来往今日宣布,升级到6.2版本的来往将力推“点点虫”。点点虫将聚焦90后,主打年轻人社交。

  来往于2013年9月推出,是阿里巴巴新成立网络通讯事业部后,首个对外亮相的集团核心级项目,阿里巴巴也是对来往寄以厚望。

  来往的两个主推功能是扎堆和敲门。扎堆吸引了众多明星与企业家入驻,希望借名人效应来提升用户活跃度。敲门则对应陌生人社交,用户设置问题之后,对方要答对一定数量的问题才能敲门成功。

  来往此前定位熟人社交,但功能上又有些繁杂和冲突。而点点虫则在定位上继续细分,在功能上也做了相应的减法。

  在定位上,点点虫将从垂直细分市场切入,聚焦于90后一代年轻人的社交。而功能上,点点虫将在保留扎推功能同时,聚焦于阅后即焚,走差异化路线。

  除了点点虫以及用于阿里电商平台买卖方沟通的阿里旺旺之外,阿里旗下还有一款主打企业级的社交App钉钉。根据钉钉官方数据统计,截止10月底,钉钉已经拥有超过80万家企业客户,并且还在以每月10万家以上的速度增长。(暮雨)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闻晚报

饿了么支付出现故障

饿了么支付出现故障

众多网友反映饿了么网上订餐系统崩溃,在App上订餐支付后,商家无法接单。 [详细]

创业训练营启动入营邀请

名额有限,注意查收邮件!

名额有限,注意查收邮件!

目前已有超500人报名,我们也在陆续与通过筛选的报名者联系,请小伙伴们注意查收邮件!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