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15岁黑客攻击全球多国网站 将于下月受审

2015年11月18日 14:44 国际在线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英国德文郡普利茅斯市(Plymouth)一名15岁少年被控违反《滥用计算机法案》,因其对欧洲、美洲、非洲以及亚洲等世界多地网站发动拒绝服务攻击,并向美国境内航空公司发送存在炸弹威胁的虚假警报。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7日报道,英国德文郡普利茅斯市(Plymouth)一名15岁少年被控违反《滥用计算机法案》(Computer Misuse Act),因其对欧洲、美洲、非洲以及亚洲等世界多地网站发动拒绝服务攻击,并向美国境内航空公司发送存在炸弹威胁的虚假警报。

  德文郡和康沃尔郡警方表示,这名少年被控违反了《滥用计算机法案》第三章节的三项罪名,同时还违反刑事法第51节的两项罪名。

  据悉,这名男孩已经获得保释,但将于12月18日在普利茅斯青少年法庭受审。警方证实,这名少年的犯罪行为都是在过去一年中犯下的。(沈姝华)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闻晚报

饿了么支付出现故障

饿了么支付出现故障

众多网友反映饿了么网上订餐系统崩溃,在App上订餐支付后,商家无法接单。 [详细]

创业训练营启动入营邀请

名额有限,注意查收邮件!

名额有限,注意查收邮件!

目前已有超500人报名,我们也在陆续与通过筛选的报名者联系,请小伙伴们注意查收邮件!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