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投日报:宜人贷或成首家P2P中概股

2015年11月17日 21:42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创业、创新和与之息息相关的投融资领域,每时每刻都有许多的新鲜事发生。这世界变化快,一天忙碌结束的时候,跟随我们的创投日报,一起看看今天的新投资、新想法。

  创业、创新和与之息息相关的投融资领域,每时每刻都有许多的新鲜事发生。这世界变化快,一天忙碌结束的时候,跟随我们的创投日报,一起看看今天的新投资、新想法。

  近期,新浪科技将持续关注各种创业团队,欢迎关注公号:sinacy,寻求报道的创业者请联系:xueyi@staff.sina.com.cn,或微信shae3303。11月17日的《创投日报》由新浪科技记者雪昳整理。

  一、新融资

  1、58赶集分拆斗米兼职A轮融资4000万美金

  58赶集集团推出首个旗下独立品牌斗米兼职,原品牌赶集职有和58职达不再使用。58赶集联席CEO姚劲波在现场表示,未来十年共享经济将改变更多的行业,58赶集未来将拆分出更多关于共享经济的品牌。

  斗米兼职已完成4000万美金A轮融资,其中包括现金和战略资源,投资方包括58赶集集团、高榕资本、蓝湖资本3家机构以及吴宵光等3位知名个人投资者,其中领投方为高榕资本。

   来源:新浪科技

  2、移动票务平台微影时代宣布获15亿元C轮融资

  今日移动票务平台微影时代宣布完成C轮融资,融资金额15亿人民币,融资后的微影时代估值近100亿人民币。

  本轮融资由北京文资华夏安赐影视文化投资基金领投,参投方包括信业基金、纪源资本、南方资本、诺亚歌斐、新希望等多家基金公司。

  来源:新浪科技

  3、OFashion迷橙获五岳天下540万美元A轮融资

  OFashion迷橙宣布获得五岳天下540万美元A轮融资。此前,其曾获得清流资本100万美元的天使轮投资。

  OFashion创始人兼CEO肖宇表示,2016年,OFashion计划将融资金额用于全球物流平台的构建、优质时尚及技术核心人才的注入以及更多买手和品牌的入驻。

  来源:新浪科技

  4、SCRM系统供应商“车商通”获5000万元融资

  车商通SCRM于2013年7月发布1.0版本,产品以汽车行业垂直微信应用为切入口,通过云计算、大数据技术,支持4S店、汽车集团、汽车厂商的精准营销、客户管理、员工协作、决策支持等基础经营要素。

  车商通宣布获得A+轮5000万元融资,本轮融资由招商局资本领投,信元资本、引力波创投以及上轮投资方中兴合创、浙报传媒梦工场跟投。此前车商通SCRM于2013年7月获得了中兴合创和浙报传媒梦工场A轮1000万融资。

  来源:36氪

  5、宜人贷拟IPO融资1亿美元或成首家P2P中概股

  宜信公司旗下在线P2P网贷平台宜人贷向SEC提交IPO申请,拟融资最高1亿美元。宜人贷最快将于12月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交易代码为YRD。招股书显示,摩根士丹利瑞士信贷和华兴资本将担任承销商。

  宜人贷成立于2012年,其官网上的介绍为“宜信旗下的在线P2P网贷平台”。2014年底,宜信为宜人贷业务独立申请创建公司主体。

  来源:新浪科技

  二、新想法

  1、支付宝在生活圈直播美女海岛写真

  在今年10月的时候,支付宝在9.2版本中正式推出了生活圈的功能。总的来说,生活圈等同于微信的朋友圈,所有和你有过金钱往来的朋友,只要开启了这一功能并在里面发送图文,你都可以看得到。

   来源:新浪科技

  2、智能穿戴创业进入2.0时代创业公司何去何从?

  智能硬件领域爆出重磅消息——可穿戴设备知名厂商Misfit被收购,收购方是全球第三大腕表集团Fossil。这家成立于2011年的公司,曾是“自我量化”运动里的明星公司,最终以2.6亿美元的价格被收购。

  也许,这正是一个结束,智能穿戴创业1.0时代的初创公司命运基本尘埃落定;也许,这正是一个新开始,智能穿戴2.0时代的开始。

  来源:新浪科技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闻晚报

饿了么支付出现故障

饿了么支付出现故障

众多网友反映饿了么网上订餐系统崩溃,在App上订餐支付后,商家无法接单。 [详细]

创业训练营启动入营邀请

名额有限,注意查收邮件!

名额有限,注意查收邮件!

目前已有超500人报名,我们也在陆续与通过筛选的报名者联系,请小伙伴们注意查收邮件!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