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客组织Anonymous向巴黎恐袭幕后黑手ISIS宣战

2015年11月16日 18:51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ISIS宣布对上周五发生在巴黎的恐怖袭击事件负责之后,世界知名黑客组织Anonymous向该恐怖组织及其支持者宣战。该组织称已经瘫痪了超过2000个ISIS相关Twitter账号。

Anonymous向ISIS宣战视频截图Anonymous向ISIS宣战视频截图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下午消息,ISIS宣布对上周五发生在巴黎的恐怖袭击事件负责之后,世界知名黑客组织Anonymous向该恐怖组织及其支持者宣战。

  Anonymous周末在Twitter发布推文,称“不要搞错:Anonymous正在与Daesh开战。”Daesh是ISIS的别名。

  该组织还向网络上传了多种语言视频,立誓要“抹销”周五恐怖袭击中的犯罪者。

  在视频中,一位面带电影《V字仇杀队》中盖伊-福克斯(Guy Fawkes)面具的人称:“我们不会宽恕,我们不会忘记,等着我们。”

  本周日,Anonymous称已经在以#OpParis为标签的巴黎行动中瘫痪了超过2000个ISIS相关Twitter账号。

  Anonymous早前曾威胁对ISIS发动进攻。去年8月,该组织宣布向伊斯兰国发动“全面网络战争”,并称将会针对恐怖分子网络在社交媒体上的影响力进行攻击。

  从去年至今,据美国《大西洋月刊》报道,Anonymous已经瘫痪掉数千个支持ISIS的Twitter账号。而在今年早些时候,一名Anonymous成员也告诉《大西洋月刊》称该组织还击垮了部分存在于暗网中,为恐怖组织募捐的网站。(方泽)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闻晚报

饿了么支付出现故障

饿了么支付出现故障

众多网友反映饿了么网上订餐系统崩溃,在App上订餐支付后,商家无法接单。 [详细]

创业训练营启动入营邀请

名额有限,注意查收邮件!

名额有限,注意查收邮件!

目前已有超500人报名,我们也在陆续与通过筛选的报名者联系,请小伙伴们注意查收邮件!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