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周一开盘股价涨近9% 第三季净利2700万元

2015年11月16日 23:27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京东(Nasdaq:JD)今日早盘股价低开高走。截至北京时间23:14,股价上涨2.37美元至29.12美元,涨幅8.86%。

  新浪科技讯 11月16日晚间消息,京东(Nasdaq:JD)今日早盘股价低开高走。截至北京时间23:14,股价上涨2.37美元至29.12美元,涨幅8.86%。

  京东今日发布了2015财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净营收为人民币441亿元(约合69亿美元),同比增长52%。归属普通股股东的净亏损为人民币5.308亿元(约合8350万美元),而上年同期净亏损人民币1.644亿元。基于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non-GAAP),归属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人民币2700万元(约合430万美元),而上年同期为人民币3.708亿元。(沙行)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闻晚报

饿了么支付出现故障

饿了么支付出现故障

众多网友反映饿了么网上订餐系统崩溃,在App上订餐支付后,商家无法接单。 [详细]

创业训练营启动入营邀请

名额有限,注意查收邮件!

名额有限,注意查收邮件!

目前已有超500人报名,我们也在陆续与通过筛选的报名者联系,请小伙伴们注意查收邮件!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