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职业教育平台麦子学院B轮融资近亿元

2015年11月13日 15:05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11月13日下午消息,在线泛IT培训的麦子学院今天宣布,已经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曲速资本领投,上海融川等机构跟投。麦子学院创始人兼CEO张凌华表示,本轮融资的资金将会被用于扩充内容和团队建设。

  张凌华称,本轮融资的资金将会被用于扩充内容和团队建设,引入算法和数据挖掘方面的技术人才,继续完善和打造麦子学院的学习过程系统,让其更具交互性学习效果。未来,麦子学院将打造一个互联网职业教育平台,让线下培训机构及老师在平台上实现自己的更大价值。麦子学院试图成为在线职业教育标准的制定者。

  据了解,麦子学院的前身是麦可网,成立于2012年8月8日,以在线教育的方式,从事泛IT职业培训,麦可网在完成A轮千万级融资后,更名为麦子学院。(雨山)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闻晚报

饿了么支付出现故障

饿了么支付出现故障

众多网友反映饿了么网上订餐系统崩溃,在App上订餐支付后,商家无法接单。 [详细]

创业训练营启动入营邀请

名额有限,注意查收邮件!

名额有限,注意查收邮件!

目前已有超500人报名,我们也在陆续与通过筛选的报名者联系,请小伙伴们注意查收邮件!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