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在美新开两个办事处

2015年11月12日 07:30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据《福布斯》网站报道,阿里巴巴集团(NYSE:BABA)将于今年或明年第一季度在美国新开两个办事处,原因是该公司正寻求将更多的国际商家引入中国市场。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凌晨消息,据《福布斯》网站报道,阿里巴巴集团(NYSE:BABA)将于今年或明年第一季度在美国新开两个办事处,原因是该公司正寻求将更多的国际商家引入中国市场。

  阿里巴巴集团国际化业务总裁迈克·埃文斯(Michael Evans)在向《福布斯》杂志提出的问题作出回应时表示,该集团计划在纽约和华盛顿特区各自新开一个办事处。这意味着阿里巴巴集团的美国办事处总数将增加至五个,另外三个分别设在西雅图、圣马特奥市(San Mateo)和旧金山。

  通过将更多境外品牌引入旗下网购平台的方式,阿里巴巴集团正寻求将自身建设成为“通向中国的门户”。另外,走向全球也是今年“光棍节”的主题,中国消费者可在这个购物狂欢节里购买各种打折商品,如美国苹果、智利海鲜、法国化妆品和意大利时装等。

  埃文斯称,从消费者购物活动中收集得来的数据将令外国品牌得以知晓哪些类型的产品对中国消费者最具吸引力。阿里巴巴集团目前正在与30家生鲜食品协会以及很多国家的大使馆展开合作,以便为其本土市场找到最好的产品。

  “与我们所描绘的前景预期相比,现在与我们进行对话的许多商家都很有兴趣知道它们能做到多好。”他说道。

  阿里巴巴集团还正在欧洲市场上扩张业务,该集团在今年10月让伦敦变成了其欧洲业务的中心,并称其将于不久以后在法国、德国和意大利都开设办事处。

  与此同时,阿里巴巴集团的竞争对手京东(Nasdaq:JD)也正在扩大国际业务。今年10月,京东在圣克拉拉(Santa Clara)开设了首个美国办事处,旨在开展研究工作以及靠拢美国品牌。(唐风)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闻早报

高盛发中国互联网企业研报

高盛发中国互联网企业研报

研究报告将阿里股票评级维持在买入不变,同时将聚美优品股票评级维持在中性不变。 [详细]

创业训练营启动入营邀请

名额有限,注意查收邮件!

名额有限,注意查收邮件!

目前已有超500人报名,我们也在陆续与通过筛选的报名者联系,请小伙伴们注意查收邮件!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