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IT教育走向低龄化 达内推首个少儿品牌

2015年11月12日 16:14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达内集团总裁韩少云先生发布达内“童程童美”少儿培训课程达内集团总裁韩少云先生发布达内“童程童美”少儿培训课程

  新浪科技讯 11月12日下午消息,IT职业教育公司达内时代科技真对三年级推出旗下首个少儿编程和少儿美术培训课程童程童美。此举或意味着,国内职业IT教育开始向低龄人群倾斜。

  对于推出少儿编程和电脑美术课程,达内公司总裁韩少云认为,除了响应Code.org编程一小时之外,当下编程已成为美国素质教育的核心。在国内,包括李彦宏、周鸿祎在内的几大知名互联网公司的创始人也大多为程序员出身。

  韩少云认为,编程将能培养少儿的逻辑思维和分析问题的能力。

  据了解,童程童美主要面向针对8-18岁(小学三年级-高三)年龄段的用户群体,课程将与H5小游戏、热门动画片等相结合。(雨山)

标签: 达内IT教育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闻早报

360宣布任命两位高管

360宣布任命两位高管

郑云端负责公司行政人事管理,许怡然负责公司游戏业务的运营。 [详细]

专题

美团点评合并:有元老出局

美团点评合并:有元老出局

王兴将担任新公司CEO,张涛出任董事长,大众点评两元老退休。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