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中概股前瞻:凤凰网易腾讯发布财报

2015年11月09日 10:03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本周易车网、凤凰新媒体、前程无忧、网易、腾讯将发布财报。新浪科技将及时对各公司财报进行编译及解读,并对部分公司电话会议进行听译。

  本周将有多家中概股公司发布财报。新浪科技将及时对各公司财报进行编译及解读,并对部分公司电话会议进行听译。

  详情请关注新浪科技中概股财报汇总 http://tech.sina.com.cn/focus/finance_report,手机版请关注 http://tech.sina.cn/tech_zt/2015q3/index.d.html

  易车网11月9日发布2015年第三季度财报

  易车网将于美国东部时间2015年11月9日美国股市开盘前(北京时间11月9日晚间)发布截至9月30日的2015财年第三季度财报。

  财报发布后,易车网管理团队将于美国东部时间2015年11月9日上午8点(北京/香港时间11月9日晚间9点)召开财报电话会议。

  腾讯控股11月10日发布第三季度财报

  腾讯控股(00700.HK)将于2015年11月10日(星期二)举行董事会会议,并公布截至2015年9月30日为止的三个月及九个月的第三季度未经审计财报,并考虑派发股息。

  凤凰新媒体11月11日发布2015年第三季度财报

  凤凰新媒体(NYSE:FENG)将于美国东部时间2015年11月10日美国股市收盘后(北京时间11月11日)发布2015财年第三季度财报。

  该财报结果还将发布在凤凰新媒体网站投资者关系频道http://ir.ifeng.com。财报发布后,凤凰新媒体管理团队将于11月10日晚上8点(北京时间11月11日上午9点)召开电话会议。

  前程无忧11月11日发布2015年第三季度财报

  前程无忧(Nasdaq:JOBS)将于美国东部时间11月10日美国股市收盘后(北京时间11月11日凌晨)发布截至2015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未经审计的财报。

  财报发布后,前程无忧管理团队将于美国东部时间11月10日晚上8点(北京时间8月11日上午9点)召开电话会议,解读财报结果。

  网易11月12日发布2015年第三财季财报

  网易(Nasdaq:NTES)将于美国东部时间11月11日美国股市收盘后(北京时间11月12日)发布2015财年第三季度财报。

  财报发布后,网易管理团队将于美国东部时间11月11日晚上8点(北京/香港时间11月12日上午9点)召开电话会议,解读财报要点,并回答投资者和分析师提问。

标签: 中概股财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闻晚报

饿了么支付出现故障

饿了么支付出现故障

众多网友反映饿了么网上订餐系统崩溃,在App上订餐支付后,商家无法接单。 [详细]

创业训练营启动入营邀请

名额有限,注意查收邮件!

名额有限,注意查收邮件!

目前已有超500人报名,我们也在陆续与通过筛选的报名者联系,请小伙伴们注意查收邮件!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