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TV获近亿美元B轮融资 游久领投

2015年11月03日 12:09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陈琦栋表示投资人愿意投资龙珠是看中业内份额、赛事直播以及内容能力。龙珠将继续在内容、点播、直播三方面发展。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上午消息,游戏直播平台龙珠TV宣布完成近亿美元B轮融资,由游久领头、腾讯跟投。

  龙珠CEO陈琦栋表示融资将继续投入到内容采购、主播培养等方面。此前龙珠曾获3亿人民币软银和腾讯的A轮融资。

  陈琦栋表示投资人愿意投资龙珠是看中业内份额、赛事直播以及内容能力。龙珠将继续在内容、点播、直播三方面发展,并于本月逐步公布布局方向。

  陈琦栋认为用户对交互有本质需求,而互联网直播可以满足这一需求,未来这个行业会变的无限大,最终格局也不仅现在这几家。

  而面对目前直播平台烧钱亏损的现象,陈琦栋称整个食品行业均处于亏损状态,而直播模式除单纯的广告收入还可通过道具抽成、游戏联运以及主播电商等模式实现盈利,直播平台扭亏为盈速度会快于传统视频网站。(大可)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闻晚报

饿了么支付出现故障

饿了么支付出现故障

众多网友反映饿了么网上订餐系统崩溃,在App上订餐支付后,商家无法接单。 [详细]

创业训练营启动入营邀请

名额有限,注意查收邮件!

名额有限,注意查收邮件!

目前已有超500人报名,我们也在陆续与通过筛选的报名者联系,请小伙伴们注意查收邮件!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