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回应京东举报:市场问题市场解决

2015年11月03日 20:26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阿里巴巴方面向新浪科技表示,对于竞争的问题,最终的解决方案就是让消费者选择。任何竞争都要直面现实,不要转移话题,相信大家都能明白其中原因。

  相关阅读:

  京东称已向工商总局实名举报阿里扰乱电商市场

  新浪科技讯 11月3日晚间消息,2015双11全球购物狂欢节前夕,京东发布公告,已向国家工商总局实名举报阿里巴巴集团扰乱电子商务市场秩序。

  今日,京东向国家工商总局实名举报称,近日不断接到商家信息,反映阿里巴巴集团在“双十一”促销活动中胁迫商家“二选一”。这是典型的店大欺客行为,使得在其他电商平台上购物的客户无法享有公平的促销优惠,损害了商家的利益。

  天猫双11有关负责人向新浪科技表示,京东是“一哭二闹三上吊”。一会要打这个,一会要打那个,一会举报这个,一会举报那个,京东忙的可谓不亦乐乎。其实,对于竞争的问题,最终的解决方案就是让消费者选择。天猫品质更真、服务更好、价格更低、物流更快,是企业实力的自然结果。任何竞争都要直面现实,不要转移话题,相信大家都能明白其中原因。(无双)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闻晚报

饿了么支付出现故障

饿了么支付出现故障

众多网友反映饿了么网上订餐系统崩溃,在App上订餐支付后,商家无法接单。 [详细]

创业训练营启动入营邀请

名额有限,注意查收邮件!

名额有限,注意查收邮件!

目前已有超500人报名,我们也在陆续与通过筛选的报名者联系,请小伙伴们注意查收邮件!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