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中文版40岁以下商界精英榜:程维柳青榜首

2015年11月02日 23:17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财富》(中文版)今日正式公布2015年"中国40位40岁以下的商界精英"榜单。 其中滴滴快的CEO程维、总裁柳青并列榜首,58同城创始人兼CEO姚劲波和美团创始人兼CEO王兴分列第二、三。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晚间消息,《财富》(中文版)今日正式公布2015年"中国40位40岁以下的商界精英"榜单。 其中滴滴出行CEO程维、总裁柳青并列榜首,58同城创始人兼CEO姚劲波和美团创始人兼CEO王兴分列第二、三。

  2015年榜单中,滴滴快的CEO程维(32岁)、总裁柳青(37岁)首次登顶,在《财富》杂志整理的"独角兽"(即估值10亿美元以上的未上市公司)地图上,滴滴快的占据了很显眼的位置;14年创办3家公司的连续创业者,58赶集创始人兼CEO姚劲波(38岁)位列亚军;美团创始人兼CEO王兴(36岁)进入榜单前三甲;猎豹创始人兼CEO傅盛(37岁)、搜狗创始人CEO王小川(37岁)分别位列第四、五名。

  今年榜单新上榜者超过20位。一些新兴行业逐渐受到创业者关注,包括创立短租平台的住百家创始人兼CEO张亨德(30岁)、生产无人机的深圳市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汪滔(35岁)等。

  多位新上榜的年轻企业家以技术等核心优势,在各自的领域崭露头角。今年30岁及30岁以下的上榜者达7位,其中最年轻的是中关村智能硬件企业加速器的创始人兼CEO王乃琛,年仅26岁。

  今年是《财富》(中文版)第五次发布"中国40位40岁以下的商界精英"榜单。该排行榜在中国推出之时,榜单就已确立了明确的标准:(1)截止3月份之前,年龄必须小于40岁(不包括40岁);(2)上榜者所从事的事业具有巨大的商业前景,有改变行业格局的潜力;(3)是要求所有上榜者的事业不能继承自家族,而是必须由他们自己创办。(无双)

  以下为完整榜单:

标签: 财富榜单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闻晚报

饿了么支付出现故障

饿了么支付出现故障

众多网友反映饿了么网上订餐系统崩溃,在App上订餐支付后,商家无法接单。 [详细]

创业训练营启动入营邀请

名额有限,注意查收邮件!

名额有限,注意查收邮件!

目前已有超500人报名,我们也在陆续与通过筛选的报名者联系,请小伙伴们注意查收邮件!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