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创业路演项目招募:开启一个娱乐时代

2015年10月30日17:26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这个月路演君可谓风尘仆仆、马不停蹄。成都、深圳、厦门,都留下了路演君匆匆的身影。前几次的路演地点我们选择了创业咖啡,在座无虚席的场景中创业者与投资人侃侃而谈。而这一次,路演君想邀请你来到我们更专业的北京新浪演播室,我们将以2-3分钟视频的形式帮你录制项目路演,并且利用新浪的线上资源帮助你展示项目,并且推送到几百位与我们合作的一线投资人面前。

  这一次的路演主题是泛娱乐。只要你的创业项目是跟生活娱乐相关,音乐、电影、艺术或是其他,并且满足:

  1)有已成型或上线产品,非初步想法

  2)创业团队已搭建完成,非一人公司

  3)有融资需求,且融资在B轮前

  请点击报名地址并且上传项目资料,通过筛选后我们将与你联系。

  高大上的新浪演播厅,价值百万的新浪资源,与几十家投资机构亲密接触的最佳方式,11月18日,新浪创业等你来!

  主办方简介:

  新浪创业路演中心由新浪财经科技事业部运营,免费向创业者提供创业服务与指导。路演现场我们将招募顶级的一线投资人帮项目实现对接, 同时利用新浪的线上资源将项目资料呈现到更多投资人与用户面前。目前已经帮助几十家公司完成融资,总融资金额达10亿元。

  梦想不可等,扫一扫,让新浪路演与你一起创业。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路演中心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新浪路演中心)。

文章关键词: 新浪创业路演泛娱乐专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