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携程股价大涨22% 去哪儿百度均大涨

2015年10月27日04:37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10月27日凌晨消息,携程网周一股价大涨,截止收盘,携程网上涨22.11%报90.78美元;去哪儿股价曾一度上涨25%,报收42.65美元,涨幅7.92%;百度股价攀升至166.32美元,涨幅达5.53%。

  携程旅行网(下称“携程”)昨晚宣布与百度达成一项股权置换交易。根据交易内容,百度将通过此交易完成前拥有的178,702,519股去哪儿网(下称“去哪儿”)A类普通股和11,450,000股去哪儿B类普通股置换成11,488,381股携程增发的普通股。该项交易的股票置换比例是每个去哪儿美国存托凭证可转换成0.725个携程美国存托凭证。交易完成后,百度将拥有携程普通股可代表约25%的携程总投票权,携程将拥有约45%的去哪儿总投票权。

  高盛发布投资报告,将携程(Nasdaq:CTRP)股票评级从“中性”调高至“买入”,将携程目标股价从85美元调高至94美元。

  包括携程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梁建章先生和联合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孙洁女士在内的四位携程高管将被任命为去哪儿董事会董事;而包括何海文、曾良在内的四位将离开董事会。这次调整于2015年10月26日生效。(峰子)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携程去哪儿百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