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将携程和去哪儿股票评级调高至买入

2015年10月26日19:56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晚间消息,高盛今日发布投资报告,将携程(Nasdaq:CTRP)和去哪儿(Nasdaq:QUNR)股票评级从“中性”调高至“买入”,将携程目标股价从85美元调高至94美元,将去哪儿目标股价定为48美元。

  以下为报告内容摘要:

  旅游消费转向网络:我们预计,2020年中国在线旅游市场规模将增长2倍至2000亿美元,超过50%的旅游购买将通过在线形式进行(2014年的该比例为28%),与发达国家相当。在线旅游是中国快速增长的互联网市场中最具其潜力的业务之一,受经济增速放缓的影响甚微。在该市场,我们注意到两大趋势:1)在线酒店预订带来最高的营收机会;2)预订平台快速转向移动设备(第二季度,占携程/去哪儿70%的预订量)。

  整合出现,携程和去哪儿是长期赢家:在线旅游市场已经出现整合,我们认为,这将改变投资者考虑长期竞争的方式。我们预计,到2017年,携程和去哪儿在在线机票和酒店预订市场的合计份额将达到约80%。

  携程:可持续的领先者

  2014年,携程在在线酒店预订市场(市场份额35%)和包办旅游市场(Package tour,市场份额29%)排名首位,在在线机票预订市场位居第二(市场份额30%)。我们认为,通过专注于移动平台,通过开放平台战略拓宽服务,以及对旅游价值链的投资,携程将继续强化其领先地位。为此,我们将携程股票评级从“中性”调高至“买入”,将目标股价从85美元调高至94美元。

  去哪儿:较高的盈利透明度

  我们认为,去哪儿的盈利透明度较高。我们预计,在经历今年第二季度的稳定表现,6月份的融资及强化用户粘度后,基于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去哪儿将于2016年第四季度实现盈利。我们将去哪儿股票评级从“中性”调高至“买入”,将目标股价定为48美元。

  途牛:包办旅游业务快速发展

  途牛在境外游市场的表现强劲,市场份额约为65%。与携程和去哪儿相比,途牛的营收增长最快。我们给予途牛股票“中性”初始评级,将目标股价定为14.2万美元。(李明)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携程去哪儿高盛评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