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灏资本维持搜狐股票持有评级

2015年10月24日01:01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凌晨消息,投资公司天灏资本(T.H.Capital)今日发布投资报告,维持搜狐股票(Nsadaq:SOHU)“持有”评级。

  以下为报告内容摘要:

  搜狐将于10月26日美国股市开盘前发布2015财年第三季度财报。我们认为,搜狐第三财季业绩不会有太多惊喜,最多与华尔街预计一致。网络视频方面,搜狐仍在继续烧钱。我们认为,搜狐必须要有更可行模式才能实现盈利。网络游戏方面,MMO游戏涨幅正在下滑,而移动游戏也缺乏增长动力。为此,我们继续维持搜狐股票“持有”评级。

  游戏业务与预期一致:MMO游戏将与预期一致,由于季节性因素,搜狐第三财季MMO游戏环比降有所增长。第三财季,畅游MMO游戏搜索查询量环比增长5.3%。其中,《天龙八部》搜索查询量环比增长1.5%,《斗破苍穹》环比增长34.1%。第三财季,服务器数量为794台,与第二财季的768台相比增长3.5%。MMO游戏ACU(平均同时在线人数)为247万,与第二财季的217万相比增长13.7%。移动游戏预计也很低迷。我们的数据显示,第三财季畅游主要移动游戏新增下载量为1200万次,低于第二财季的2500万次。下载量增长主要来自两款游戏,《天龙八部》和《魔剑之刃》,新增下载量分别为963万次和115万次。第三财季,平均服务器数量环比增长26.1%。其中,《天龙八部》3D环比增长17.4%,《秦时明月》环比增长13.3%。

  第三财季业绩最多与分析师预期一致:我们预计,搜狐第三财季营收将位于公司4.7亿美元至5亿美元指导性预期的中间水平,与华尔街和我们预期的4.913亿美元基本一致。在各项业务中,品牌广告营收可能位于1.50亿美元至1.60亿美元指导性预期的中间水平。因为我们的数据显示,搜狐第三财季推出了新电视剧,总观看量为39亿次,环比增长16.5%。搜狗营收可能位于1.60亿美元至1.70亿美元指导性预期的上限,与我们预期的1.67亿美元基本一致。网络游戏营收可能处于1.35亿美元至1.45亿美元指导性预期的中间水平。至于利润,我们预计,基于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每股亏损额将与华尔街和我们预期的0.62美元一致。

  估值:我们继续维持搜狐股票“持有”评级,目标股价待定。(李明)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搜狐持有评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