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车补贴大战升级 易到携程推免费送机

2015年10月22日02:40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京华时报讯(记者郝少颖)近日,易到用车及其股东携程宣布,在北京推出全场“0元送机”服务。

  据携程旅行网负责人介绍,只需要预订北京出发的自由行、跟团旅游线路,即可获得出发日北京市区(五环内及回龙观和天通苑)至首都机场、北京各火车站送机服务。“0元送机”服务涵盖携程网上300多家知名旅行社的近10万条优质产品。

  双方计划从10月份到明年春节前在北京地区提供这一服务。

  分析人士称,出行市场正成为国内互联网竞争最残酷的行业,BAT巨头也纷纷投身其中。携程和易到联合推出此类增值活动可提升携程旅游产品的整体竞争力,与此同时,也盘活了易到的闲置专车资源。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携程互联网大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