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确认暂停外包招聘 校园招聘和社招不受影响

2015年10月21日19:21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10月21日消息,今日,腾讯确认要停止外包招聘。今天下午,腾讯公关部发出公告,确认暂停外包招聘,但社会招聘、校园招聘和海外招聘不受影响。

  近日,有网友发出一张疑似腾讯内部的邮件,内容显示:“总班会刚结束,接紧急通知给大家:从今天(10月20日)开始,公司所有外包招聘全部暂停。”“今天总会办审批15年人力预算,要求公司人力严控,外包不让增,而且存量要尽量降低。”

  对此,腾讯负责人表示今日表示,腾讯正式员工招聘从未停止,目前社招还有1000多个岗位在热招中,今年的招聘量与去年相比有40%的增长。校招已经进行到尾声阶段,按照原计划与规模发出了2000个offer,同时,海外招聘正在火热进行中。

  但是,过去一年外包人数增长过快,对于外包人员采用新的管控模式,所以目前需要暂停一下从产品、项目等维度进行系统性盘点,等完成盘点后切换到新的管控模式。(麻杆)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腾讯招聘外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