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出行推试驾业务:用户可在线约车上门试驾

2015年10月20日11:59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10月20日消息,滴滴出行宣布上线品牌汽车上门试驾服务。“滴滴试驾”是滴滴出行继顺风车、代驾、巴士等出行业务之后,进行商业化探索的第一个新产品。

  滴滴方面表示,该业务旨在为有购车计划的用户提供汽车试驾体验服务以及真实的车辆使用信息,同时也是滴滴出行在汽车营销领域移动化、体验化的精准营销尝试。

  目前试驾业务已经在滴滴出行产品端拥有首页入口,10月23日试驾业务在北京正式上线,届时北京地区用户可以通过滴滴出行App下单体验。试驾业务预计于11月覆盖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杭州总计6个城市。

  通过滴滴出行的试驾入口,乘客可以浏览、预约品牌汽车,经过平台认证的车主提供上门服务,乘客可以按照自己规划的线路亲自驾驶,并通过与认证车主互动聊天,了解车辆真实使用状况。

  据了解,迄今通过滴滴试驾可以预约到超过20个品牌、100多个车型。汽车价位从10万左右到100万以上,覆盖了多种级别的主流车型。在和厂商的合作上,继奔驰首家入驻滴滴试驾平台后,其他国际国内知名汽车品牌陆续入驻滴滴试驾。

  滴滴官方表示,滴滴试驾平台会购买试驾责任险,覆盖试驾过程中可能的车辆损失,人身伤害,第三者损失等三类风险,万一发生意外事故,也不会占用车主自己的车险,以此为试驾车主提供完备的保障。(伊凡)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滴滴出行试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