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电购获得B轮数千万美金融资 顺为资本等领投

2015年10月20日10:21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10月20日下午消息,闪电购宣布近日已完成数千万美金的B轮融资,由H capital、顺为基金领投,A轮投资人经纬中国、阿里创始人吴泳铭的元璟资本继续跟投,B轮融资顾问为小饭桌。

  就此轮融资的用途,闪电购创始人兼CEO王永森表示将主要用于三个方面:1. 供应链和仓配体系的持续深耕;2. 新城市的扩张;3. 完善人才储备。通过这些方向的努力,未来闪电购要发展成为“基于移动互联网,形成十万个商家在线,全国100个城市覆盖的最大的一小时社区电商平台。”

  据了解,闪电购作为一小时社区电商,在建一张网,一张建立在闪电购平台的10万个便利店组成的一小时零售终端网。

  目前,闪电购现有北上广深苏杭6个城市,日均10万单,在线商家1万家,用户500万。

  对于闪电购现阶段的这种模式,经纬中国合伙人丛真认为:“社区电商是现有B2C全国统一发货电商的延展和升级。这件事需要平台的运营方在消费者这端和供应链这端都有极强的影响力和号召力,这就要求团队有极强的执行力和精打细算的价值观。闪电购的核心团队来自阿里巴巴,两位创始人在阿里不同部门10年的历练,积累了丰富的操盘经验,在各个环节都想的非常清楚,所以,在A轮投资之后,我们继续看好并在本轮加码,继续投资。”

  顺为基金合伙人程天也表示:“ 社区零售这条跑道,我们认为会出来独角兽,投闪电购是因为社区电商这是一件大事,是消费入口的事。”(半夏)

  梦想不可等,扫一扫,让新浪路演与你一起创业。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路演中心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新浪路演中心)。

文章关键词: 社区电商B轮融资创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