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偷看朋友支付宝密码盗两千元

2015年10月18日01:01   北京晨报    收藏本文     

  北京晨报讯(记者 张静雅)事主陈小姐用手机支付宝转账,不想密码被一旁的朋友唐某偷看记下。事后,趁陈小姐洗澡时,唐某用手机以微信转账和红包的方式将事主微信内存款2200元转走。昨天,丰台警方通报,嫌疑人唐某抓获。现唐某因涉嫌盗窃已被丰台警方刑事拘留。

  日前,事主陈小姐陪同来京旅游的朋友唐某外出就餐,期间陈小姐用手机支付宝转账,录入密码时被坐在一旁的唐某看到。当晚,唐某趁陈小姐不备,用手机以微信转账和红包的方式将陈小姐微信内存款2200元转走。

  陈小姐发现微信账户钱被盗后报警,经民警工作,将嫌疑人唐某抓获,现唐某因涉嫌盗窃已被丰台警方刑事拘留。

  据办案民警介绍,案发当晚,事主查询手机时就已经发现微信账户内钱被盗,账户显示就是唐某,事主也问过唐某,但是唐某先是谎称不知情,又说手机被盗了。接报后,民警调取了账户转账记录,也从嫌疑人随身物品中发现了她的手机,在证据面前,嫌疑人唐某才供述了犯罪事实。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支付宝微信密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