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京东推出京腾计划 搭建新平台“品商”

2015年10月17日10:16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10月17日消息,京东腾讯今日宣布推出战略合作项目京腾计划,双方将拿出资源和产品搭建名为“品商”的生意平台。

  据介绍,腾讯和京东会专门组建联合团队,整合双方资源,向品牌商家提供一套建立品牌、提升营销效果的和顾客体验的解决方案,方案包括“精准画像”、“多维场景”、“品质体验”三个方面。

  具体来说,精准画像是指基于腾讯的社交行为数据和京东购物行为数据,为品牌商提供精准的目标消费群体画像和选择触达通道,帮助品牌商精准营销;多维场景是指基于腾讯社交平台的场景和京东电商销售平台,在社交传播中沉淀粉丝用户,激发购买行为;品质体验是指京东以本身的品牌和核心理念,提供优化网购用户体验。

  京东集团副总裁熊青云表示,京东对战略合作的商家在近期推出了仓配补贴政策,还将在站内流量导入、专项卡券资源以及个性化营销方案的定制方面全面支持品牌商家。腾讯也会在流量资源和数据精准营销方面给予商家帮助。(童郜)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京东腾讯品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