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360完成D轮融资金额超10亿 赛领云锋领投

2015年10月14日09:57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上午消息,互联网金融公司融360今天宣布完成D轮融资,融资总金额为10.35亿人民币,由赛领基金、云锋基金领投,红杉、Star VC跟投。完成此轮融资后,该公司估值已经超过10亿美金。

  融360 CEO叶大清透露,网站服务用户超过1200万人,平台内金融产品达17万种,月搜索次数过亿,获批金额近3000亿元。

  融360数据显示,近几年贷款申请从沿海城市向内地扩展趋势明显,来自二三线以及内地城市城市在线申请贷款占比已经近8成,从2012年多32%增长到2015年的79%,市场前景巨大。

  而随着Uber、Airbnb的成功,平台型公司让所有权变的不再那么重要。融360将不自己提供金融服务,将自己定位为入口。

  叶大清表示,融资的钱将主要用于支持业务增长,除了继续在风险控制和移动领域加强研发之外,会更佳重视品牌建设以及培养用户在获取金融服务的习惯。

  他还向媒体透露,融360未来将优先考虑在国内上市。

  融360成立于2011年,公司主要业务为在线金融搜索平台,提供贷款、信用卡、理财等金融产品等搜索比价以及申请服务。

  公司在2012年3月网站上线当月,即获得700万美元A轮融资,并分别与2013年8月和2014年7月完成3000万美金和6000万美金B轮和C轮融资。(大可)

  梦想不可等,扫一扫,让新浪路演与你一起创业。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路演中心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新浪路演中心)。

文章关键词: 融360融资赛领资本云锋基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