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宣布裁员336人 占员工总数8%

2015年10月13日20:55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晚间消息,Twitter今日宣布,公司将裁员336人,占全球员工总数的约8%。

  通过此次裁员,Twitter预计第三季度营收和调整后的EBITDA(息税折旧及摊销前利润)将至少与公司之前的预期一致,甚至高于之前的预期。

  Twitter之前预计,公司第三季度营收将达到5.45亿美元至5.60亿美元,EBITDA将达到1.10亿美元至1.15亿美元。

  Twitter表示,此次裁员将带来1000万美元至2000万美元的现金支出,其中大部分为遣散费。重组预计将给公司带来500万美元至1500万美元的成本,这笔费用将被记入截至2015年12月31日的第四季度中。

  Twitter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文件中称,此次重组的目的是让公司能集中资源发展核心产品,提升公司运营效率。

  公司新任CEO杰克·多西(Jack Dorsey)在致员工的电子邮件中称:“在保留最大比例员工的同时,一个规模稍小、但保持灵活的团队能提升公司的响应速度。”

  Twitter上周一刚刚任命联合创始人多西为公司正式CEO,而上周五就有消息称,Twitter计划于本周进行裁员。据媒体报道称,此次裁员将波及Twitter的所有部门。

  Twitter网站数据显示,目前Twiter在全球拥有4100名员工。在过去的一年,Twitter已经对产品和工程部门进行了重组。(李明)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Twitter裁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