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汽租车融资1.2亿美元 智能自行车获雷军青睐

2015年10月09日19:47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创业、创新和与之息息相关的投融资领域,每时每刻都有许多的新鲜事发生。这世界变化快,一天忙碌结束的时候,跟随我们的创投日报,一起看看今天的新投资、新想法。

  近期,新浪科技将持续关注各种创业团队,欢迎关注公号:sinacy,寻求报道的创业者请联系:ligen1@staff.sina.com.cn,微信ligen603。10月9日的《创投日报》由新浪科技记者李根整理。

  一、新投资

  1.云造科技完成数千万A轮融资 顺为资本领投

  杭州云造科技今日宣布完成了数千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由顺为资本领投,富士康、高通、真格基金、米仓资本、银杏谷资本等跟投。云造科技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设计驱动型公司,主要研发智能电动代步车、智能自行车等产品。

  来源:新浪科技

  2.学科网获3000万美金投资

  凤凰传媒、好未来、学科网在北京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在此次三方合作中,学科网另外将获得好未来3000万美金的战略投资。

  来源:新浪科技

  3.黄太吉获B轮1.8亿人民币融资 继续布局外卖市场

  黄太吉完成了总金额1.8亿 人民币的B轮融资,本轮投资由盛景网联、家族基金投资人陈坤亮先生、吴焯民先生领投,部分A轮投资人跟投,投中资本作为本次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投行。

  来源:新浪科技

  4.首汽租车完成1.2亿美元A轮融资 用于车队扩张

  首汽租车近日正式对外公布获得嘉实投资超过1.2亿美元的A轮战略性投资,据悉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车队规模的扩张、技术研发及人才引进。

  来源:新浪科技

  5.肠道微生物检测公司 “量化健康” 获 2000 万融资

  肠道微生物检测公司 “量化健康” 向 36 氪独家透露,已完成 2000 万人民币 Pre-A 轮融资,领投方为通用技术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管理的鼎兴基金。量化健康是一家专注于分子健康检查与相关应用的生物技术服务公司,基于人体微生态的宏基因组信息,将测试结果与人体健康状况相关联,从而实现对人体肠菌型、微生态健康指数乃至多种慢性疾病的行进状况进行全方位的量化测量,为客户提供全面健康解读和个性化健康指导。

  来源:36Kr

  二、新想法

  1.谷歌移动搜索次数首超PC搜索

  谷歌母公司Alphabet搜索业务主管艾米特·辛格尔(Amit Singhal)周四在Re/code移动大会上表示,谷歌全球移动设备搜索次数已在今夏首次超过PC搜索次数。

  来源:新浪科技

  梦想不可等,扫一扫,让新浪路演与你一起创业。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路演中心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新浪路演中心)。

文章关键词: 创投日报融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