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晚报:搜狗过滤爱奇艺广告遭起诉

2015年10月09日16:24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搜狗过滤爱奇艺广告遭起诉 被索赔款200万 

  近日,爱奇艺以不正当竞争将搜狗公司与搜狗科技发展公司诉至法院,要求赔偿经济损失200万。据悉,若使用搜狗浏览器手机版软件可提供视频片前广告快进和在线视频下载功能,爱奇艺认为其正当权益受到严重侵害。目前海淀法院已受理此案。

  奶茶妹起诉搜狐案开庭 索赔170万 

  奶茶妹妹”章泽天诉搜狐公司、华某名誉权纠纷案今日在海淀法院开庭审理。此前,“奶茶妹妹”章泽天以发布者捏造散布虚假言论,侵犯其名誉权为由,将北京搜狐互联网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华先生及知名博主成先生告上法庭,要求赔偿170万元。

  中兴华为供应商跑路 3800名工人维权 

  10月8日,微博上有消息称中兴华为一级供应商——深圳福昌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宣布倒闭,这引起了手机行业人士的关注。

  据报道,福昌电子10月8日宣布倒闭,初步公布是欠外款4个多亿元,目前3800位工人正在进行维权。福昌电子方面此前与供应商进行了电话沟通,称目前福昌电子资金缺口8000万元,欠供应商债务2.7亿元,但福昌旗下有工业园区可抵押1.9亿元。

  马斯克炮轰苹果:挖走的人都是被特斯拉解雇掉的 

  特斯拉CEO马斯克近期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对苹果的挖角战进行了嘲讽,他称苹果挖走的人都是被特斯拉解雇掉的。“他们雇走了我们炒掉的人。我们总是开玩笑管苹果叫‘特斯拉坟墓’。如果你在特斯拉呆不下去,就去苹果干活吧。”

  难兄难弟:继索尼后 黑莓也说或要放弃手机业务 

  黑莓CEO程守宗昨日表示,如果黑莓的智能手机业务明年不盈利,就将要考虑放弃手机业务。而索尼总裁兼CEO平井一夫之前也曾表示,如果智能手机部门在下一财年无法实现盈利,则公司将为其考虑其他出路。

  PC销量下滑 苹果Mac日子也不好过 

  IDC报告称,第三季度Mac电脑的出货量同比下降3.4%。而Gartner给出的数据为同比增长1.5%。不过,无论采用哪一数据,这都是自2013年第三季度以来,苹果电脑最低的销售增速。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新闻晚报爱奇艺搜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