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称Uber影响美国新车销售:令人打消买车念头

2015年10月05日02:42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10月5日凌晨消息,美国9月汽车销售创2005年来新高,汽车消费强劲。然而最新研究指出,打车软件Uber的流行,已然影响消费者购买新车的念头。

  研调机构Magid Advisors发现,年龄介于18岁至64岁之间、过去半年内曾使用Uber的受访者中,有22%因为Uber而延后或打消购买新车的念头。

  Magid Advisors总裁沃豪斯(Mike Vorhaus)认为,此一现象最终必然会反映在汽车销售上。他预测这份研究意味着已有约300万至400万人因为Uber而延后买车,以汽车行业每年1,500万至2,000万辆汽车的销量来看,是相当大的数字。(无双)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Uber买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