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囚犯网晒“美好生活”:能用手机能上网

2015年10月02日02:08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里奇晒出的服刑照里奇晒出的服刑照

  信息时报综合报道 英国监狱一直饱受争议,除了外国囚犯“回国后人权将受到侵犯”的说法之外,监狱内部的管理也是一个大问题。就在今年4月,英国监狱中的一名谋杀犯在社交媒体上炫耀自己的监狱生活,让外界哗然。

  据报道称,这名叫做里奇的罪犯,因为捅死一名男子在2011年被判处终身监禁,如今在莱斯特郡监狱服刑。虽然监狱里禁用手机,但是里奇依然在监狱中用手机和外界交流,他在“脸谱”网站上称自己在最近的网络赌球中赢了九百多英镑,还发图展示自己的劳力士金表和印有自己名字的囚衣,并称,“监狱生活真舒服!”

  然而这并不是个例。2013年,一名在肯特郡监狱服刑的英国犯人也曾经发图炫耀他的豪华监狱单间。因此,外界一直对英国监狱的管理水平存在质疑。鱼落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英国监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