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我买下了!韩美女组合EXID加盟熊猫TV

2015年09月30日09:40   新浪游戏    收藏本文     

  最近直播平台风起云涌,国民老公王思聪携熊猫TV高调登场,引大众广泛关注。当然,国民老公出手,自然是不会输了阵势,包括Angelababy、UZI、小智、囚徒、若风等均已确认加盟熊猫TV。对于如何对抗如今其他平台的韩国主播时,王思聪霸气回应:“EXID我都买下了”!在此之前,他还签下了韩国的T-ara组合。

  EXID是韩国Yedang Entertainment公司的旗下女子组合,现由许率智、安孝真、安希妍、徐惠璘、朴正花五名成员组成,2012年2月16日发行歌曲《Whoz That Girl》正式出道。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王思聪熊猫TV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