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投资的17视频直播App被下架

2015年09月29日15:20   界面    收藏本文     

  来源:界面

  9月29日消息,几天前,王思聪投资的APP交友软件17App还排在苹果App Store榜首。今日,就遭到苹果官方无预警强制下架。

  “17”这款软件由台湾艺人黄立成与朋友共同开发,“国民老公”王思聪也有投资。它主打视频直播服务,用户在注册账号后便可在网络上发布直播视频,让陌生人近距离接触自己的生活。

  从今年6月上线起直至9月底,“17”拿下了多个国家和地区的Apple Store排行榜冠军,且由于涉黄等问题一直争议不断,但它能够满足大众窥探别人隐私的欲望,依旧有大量用户争相下载使用。

  这次被下架显得非常匆忙,很多用户表示几天前才下载过,今天却消失的无影无踪,很可能与前不久的不雅视频直播事件有关。官方并未说明下架原因,也没有预告它是否会重新上架,而目前已经下载17的用户仍可正常使用。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王思聪App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