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人家都说我丑 我只是长得比较独特罢了

2015年09月29日15:07   TechWeb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TechWeb报道】9月29日消息,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是一位成功的商人毋庸置疑,但其颜值一直被科技圈调侃。上周四,在斯坦福大学与雅虎联合创始人杨致远的一次对话中,马云说到,“大家都说我长得丑,我觉得我只是长得比较独特罢了。”

  马云说,自己要么是世界上最幸运的人,要么是世界上最倒霉的人。倒霉的是说哪儿都去不了,没啥隐私。大家说我长得丑,我觉得我只是长得比较独特罢了,我很清楚我是谁。想想我的爸妈,他们既非政要,也非商界精英,所以我选择白手起家。

  1999年阿里巴巴创立,“我希望阿里可以成为跨越三个世纪的公司,上世纪占1年,这世纪100年,下世纪占一年,一共102年。”马云说到,“阿里到现在才走了16年,还有86个年头要走。”

  阿里在中国已经积累数以亿计的用户,但是在美国的知名度还远远不够。在美国阿里是如何定义自己的?

  “很多美国人认为阿里巴巴就是和亚马逊一样的,NO。”马云介绍说,“我们不是一家电子商务公司,自己不做买卖,我们帮助其他电子商务公司做买卖,成为电子商务公司,这是我们与亚马逊的区别。”

  马云认为,亚马逊就是家恰好有网站的传统零售商,阿里是世界上最大的在线支付工具。(周小白)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马云阿里巴巴长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