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畅游总裁王一成立紫龙互娱 已融资过亿

2015年09月29日15:33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9月29日消息,前畅游游戏事业群总裁王一现已创业,新公司紫龙互娱已于近日正式开业,主要业务涉及动画、电影、游戏以及玩具等。有消息称,紫龙互娱目前已融资过亿。

  今年5月,王一已向畅游提出辞职,离职原因当时王一本人的回答是:累了。而据消息人士透露,王一离职的主要原因是其在职期间,畅游没能有新的现象级产品出现,此前天龙八部3D的短暂成功与其关系也不大。

  在离职畅游之前,王一一直在畅游主导端游、手游业务,尤其是端游和手游产品的代理发行、IP引进方面,完全由王一负责。

  王一加入畅游前,曾在完美时空任职运营二部和三部总经理,运营过《诛仙2》、《梦幻诛仙》等项目。2010年,王一从完美来到畅游任副总裁,负责产品运营和市场工作,在2014年6月升任游戏事业群总裁,统管所有游戏业务。

  在王一离职前,搜狐对畅游已经展开了架构调整。2014年11月,畅游总裁王滔先生离职,2015年1月,王滔卸任畅游执行董事。(伊凡)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王一畅游创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