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运动社区砾石 获近千万天使轮投资

2015年09月28日16:14   DoNews    收藏本文     

  DoNews9月28日消息(记者赵玥)户外运动的移动社区砾石获合力投资近千万天使轮投资,投资将主要用于产品开发和市场运营。砾石联合创始人石捷介绍,此次融资于今年4月份完成。

  目前公司产品在经过几个月的打磨和内测,已在移动端全面上线应用市场,并获得100万的用户和1000家户外运动俱乐部入驻,与全国各地的户外运动场所达成合作。砾石社区只要针对徒步露营、越野、滑雪等户外运动,解决用户去哪儿玩、用什么玩、和谁玩等问题。线上的UGC社区包含了精品线路分享、户外运动游记等内容,帮助用户找到喜欢的俱乐部、结识到有趣的人,并对运动中使用的装备进行交流。

  关于线下的俱乐部合作,石捷表示,俱乐部可以通过砾石移动端的平台发布活动,并完成从报名到参加一系列事务,并且这些俱乐部的领队都是砾石的忠实用户,可以让砾石的社区内容得到更专业的沉淀。

  此外,砾石也会开发一些自身的特色活动、举办一些行业论坛等,如日前刚结束的首届中国滑雪产业发展论坛等。砾石现已启动A轮融资,计划通过完善产品、完善场景、标准化运营,形成户外产业联盟,成为户外产业行业推进者。(完)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户外运动天使投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