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到家千万美元投资的呱呱洗车合并赶集易洗车

2015年09月28日15:33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9月28日下午消息,呱呱洗车和赶集易洗车日前宣布合并,合并后赶集易洗车的原有业务将由呱呱洗车统一负责运营。

  现在打开赶集易洗车app,可以发现名为《强强联合》的最新通知。通知表示,赶集易洗车服务已于9月25日停止,并不再接受下单,次卡用户的剩余次卡将在10月1日自动转移到呱呱继续使用。

  呱呱洗车是前高德地图和车联网创始核心团队创立的上门洗车O2O服务项目,于2015年3月获得58到家1000万美元的A轮融资,并接入58到家2.0平台。

  赶集易洗车由赶集网于2014年8月推出,截止日前已完成4个重点城市的覆盖。

  2015年4月,58和赶集宣布合并后,开始对诸多之前存在竞争关系的业务进行了项目整合,希望减少不必要的资源损耗。

  赶集易洗车并入呱呱后,赶集方面称,原先易洗车员工可以选择去呱呱,也可选择离职,公司将根据劳动法的相关法规及个人意愿进行妥善安置。(雷刚)

  以下为赶集易洗车方面发布的《强强联合》公告:

  赶集易洗车已经合并到呱呱洗车,赶集洗车服务将于2015年9月25日停止,赶集易洗车APP也将停止下单功能,原赶集用户可下载呱呱洗车APP继续使用上门洗车服务。为了保障用户利益,次卡用户账户中剩余次卡会在2015年10月1日起自动转移到呱呱继续使用,转移条款如下:

  1。务必用赶集易洗车注册手机号到呱呱注册,原赶集账户剩余次卡方可自动转移到呱呱。次卡不可在不同手机号间转移。

  2。转移到呱呱账户的次卡剩余次数,赠送次数和有效期不变。

  3。转移到呱呱账户后的剩余卡次可在呱呱洗车开通服务范围内按呱呱提供的服务时间使用。

  4。因为计价方式不同,原充值用户(非次卡用户),以及剩余次卡数大于30次的集团/企业客户,请直接致电联系呱呱洗车客服(4006547968)人工处理相关事宜。

  梦想不可等,扫一扫,让新浪路演与你一起创业。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路演中心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新浪路演中心)。

文章关键词: 58到家呱呱洗车赶集易洗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