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鲜蜂获C轮7000万美金融资 高瓴资本等投资

2015年09月22日23:34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9月22日消息,O2O社区电商“爱鲜蜂”于近日宣布C轮融资7000万美金,投资方包括高瓴资本、钟鼎创投、天图资本、红杉资本等知名投资机构。华兴资本担任了本次融资独家财务顾问。

  爱鲜蜂提供的是“一小时送达”急需的便利,主要服务都市白领群体,为这部分人群的即时需求提供快速、便捷的服务。

  爱鲜蜂的商业模式是:为便利店统一配送产地直采、标准化的商品,降低小店成本,同时对小店进行软、硬件技术升级,提升便利店效率、带来实际客源,帮助便利店“少干活,多挣钱”。在重点品类商品自营方面,爱鲜蜂采取产地直采策略,减少采购中间环节,货源和质量更稳定,让消费者能第一时间享受到新鲜美味,另一方面,电商产地直采让当地农民直接获益,对当地传统经济结构升级,增加就业机会都有重要的意义。

  爱鲜蜂CEO张赢曾表示,爱鲜蜂已与过万家小店达成合作,目前已覆盖十多个城市,用户规模达到500万量级,日订单量稳定在10万单以上,月流水超过1亿元人民币,近日在出席第五届中国移动互联网投资大会时,更是表示“做竞争的强者,让竞争对手绕着我们走”,显示了C轮后爱鲜蜂发力保持行业领先地位的想法。

  据资料显示,在2014年5月,上线之初爱鲜蜂就获得1000万元人民币天使投资;10月中旬,尚未推出独立App的爱鲜蜂完成了由红杉资本领投的2000万美金A轮融资;2015年初完成B轮融资,估值达3亿美金;加上此次公布的C轮7000万美金的融资,爱鲜蜂在短短一年时间里获得四轮投资。

  据了解,在获得新一轮融资后,爱鲜蜂将继续专注于产品打造和服务提升,通过供应链的深度梳理、物流环节的升级,快速布局国内市场,把最好的商品,用最有效的方法,送到最合适的人手中。(麻杆)

  梦想不可等,扫一扫,让新浪路演与你一起创业。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路演中心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新浪路演中心)。

文章关键词: 爱鲜蜂融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