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浏览器喊冤:PC端遭数字公司和企鹅公司攻击

2015年09月18日11:01   TechWeb    收藏本文     

  【TechWeb报道】9月18日消息,UC浏览器PC端今日发布“关于UC主程序被删除声明”,声明称,经过一系列排查,原因基本可判定为来自“数字公司”和“企鹅公司”杀毒软件的恶意攻击。

  近日,有很多用户反馈UC浏览器升级之后,点击桌面快捷方式后,Windows报错显示“UC浏览器主程序丢失”。

  UC还在声明中称,遭受的攻击包括删除主程序以及拦截主程序导致其不能正常运转等。而UC所言的“数字公司”用了绿色显示,疑为奇虎360,而“企鹅公司”则为腾讯

  UC内部人士对TechWeb表示,“被他们拦截就是家常便饭,跟他们有过多次沟通,但不是每次都有效果。”(然雨)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UC浏览器攻击企鹅公司360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