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访美企业家名单披露 马云等参加圆桌会议

2015年09月17日16:27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财经讯 保尔森基金会今天宣布,将在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对美国进行国事访问期间共同主办中美企业家座谈会。该会议将于9月23日在西雅图举行,与会者包括15位美国公司首席执行官和15位中国公司首席执行官。习近平主席将出席会议并发表政策讲话。保尔森基金会主席亨利-保尔森将主持与商界领袖的讨论环节。

  此次会议由保尔森基金会与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联合主办,将为代表各行业的中美两国商界领袖提供机会,讨论两国面临的问题、挑战和机遇,并探讨如何加强中美经贸关系。

  参与中美企业圆桌会议的首席执行官名单

  中国首席执行官:

  马 云 阿里巴巴

  鲁冠球 万向集团

  马化腾 腾讯

  杨元庆 联想集团

  王玉锁 新奥能源

  马泽华 中远集团

  官 庆 中国建筑

  万 隆 双汇集团

  田国立 中国银行

  姜建清 工商银行

  潘 刚  伊利集团

  李彦宏 百度

  梁海山 海尔集团

  王金书 玉皇化工

  李 强 天津钢管集团

  美国首席执行官:

  Mary Barra, General Motors

  Jeff Bezos, Amazon

  Warren Buffett, Berkshire Hathaway

  John Chambers, Cisco Systems, Inc。

  Tim Cook, Apple Inc。

  Dave Cote, Honeywell

  Bob Iger, The Walt Disney Company

  Ellen Kullman, Du Pont

  Andrew Liveris, The Dow Chemical Company

  Satya Nadella, Microsoft

  Indra Nooyi, PepsiCo

  Dennis Muilenberg, The Boeing Company

  Tom Pritzker, Hyatt Hotels Corporation

  Ginni Rometty, IBM Corporation

  Howard Schultz, Starbucks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习近平企业家名单马云马化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