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投日报:爱学贷获3亿元融资 美团领投校园O2O

2015年09月14日19:32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创投日报:爱学贷获中3亿元融资 美团领投校园O2O

  创业、创新和与之息息相关的投融资领域,每时每刻都有许多的新鲜事发生。这世界变化快,一天忙碌结束的时候,跟随我们的创投日报,一起看看今天的新投资、新想法。

  近期,新浪科技将持续关注各种创业团队,欢迎关注公号:sinacy,寻求报道的创业者请联系:xueyi@staff.sina.com.cn, 或微信shae3303。9月14日的《创投日报》由新浪科技记者周雪昳整理。

  一、新投资

  1.以色列汽车安全公司获2600万美元B轮融资

  致力于汽车网络安全的以色列初创企业Argus Cyber Security近日宣布获得了2600万美元的B轮融资。

  此轮融资由 Magna International、Allianz SE 及 SBI Group 领投,Magma Venture Partners 等原有投资者跟投,所得融资将用于加强研发及客户支持团队的扩充。至此,其总融资额已达3000万美元。

  来源:36氪

  2、校园O2O平台宅米获3500万美元B轮融资

  位于上海的校园 O2O 服务平台“宅米”已经获得3500万美金的B轮融资,由美团领投,高榕资本、贝塔斯曼、祥峰投资跟投。对此,美团向新浪科技确认。宅米创始人孙高峰发内部信庆祝。

  宅米团队表示,此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供应链升级、产品迭代和市场推广等方面;同时,还将与美团外卖达成深度战略合作。美团方面向新浪科技表示,投资宅米是为布局外卖生态。

  来源:新浪科技

  3、消息称蚂蚁金服1.5亿美元入股36氪

  有消息称,蚂蚁金服1.5亿美元收购36氪股份,随后蚂蚁金服对TechWeb表示,该消息仅为市场传闻。而36氪董事长刘成城甚至直接在朋友圈予以否认。

  刘成城在微信中表示,目前36氪只在股权融资业务方面与支付宝有合作,除此以外的市场传闻均不实。

  来源:techweb

  4、360装房网完成600万元天使轮融资

  互联网家装平台360装房网完成600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戈壁创投。

  据介绍,此次融资主要用于三个方面:1)团队完善和产品打磨;2)工人众包方式的变革和完善;3)城市业务的覆盖和商业的扩张。

  来源: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

  5、妙计旅行获2000万美元B轮融资 BAI领投

  9月14日,妙计旅行对外透露公司已经完成2000万美元B轮融资,BAI(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领投,晨兴资本和DCM跟投。

  妙计旅行是一个提供智能行程规划,一键购买行程内相关旅行产品的工具类应用,通过大数据和智能化技术为用户生成出境游路线计划,并提供购买服务,于2014年1月上线,同年2月获得3W创业基金200万人民币的天使投资,8月获得东方弘道和晨兴资本600万美金的A轮融资。

  来源:第一财经

  6、爱学贷获中银投3亿元B轮融资

  大学生分期购物平台爱学贷在杭州宣布了新一轮融资情况,B轮融资领投是由中银集团和浙江省铁路投资集团合资成立的中银投资浙商产业基金,金额为3亿元人民币。

  中银投方面表示,和爱学贷的合作将有利于己方在大学生群体中的信用数据采集和其它业务拓展。而爱学贷也可以获得中银方面的资金和理财产品资源。

  来源:浙江在线

  二、新想法

  1、中国在线教育行业图谱:B2B将成下一个风口

  好未来今天上午发布了最新版《中国在线教育行业图谱》,围绕“发展现状”、“下一个风口”、“发展趋势”三个模块对在线教育进行解读。报告指出,2013年-2014年,中国对教育科技的投资增长率是美国的77倍,兴趣教育和B2B将有望成为下一个风口。

  来源:新浪科技

  梦想不可等,扫一扫,让新浪路演与你一起创业。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路演中心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新浪路演中心)。

文章关键词: 创投日报O2O美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