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仍将公布酷派违约详情:和解无望

2015年09月14日14:55   IT之家    收藏本文     

  IT之家讯 9月14日消息,今天上午,有知情人士透露360与酷派的违约口水战有可能以和解的方式结束,双方很有可能化干戈为玉帛。不过据媒体从360方面得到的最新消息,360本周仍将公布酷派违约的详情,这意味着双方和解恐怕是无望了。

  根据上午的有关传闻,360和酷派本来将会在本周晚些时候发布“和解”的有关声明,然而360方面告诉媒体称要在本周公布酷派违约详情,正在研究“这场仗如何打”,届时将指责酷派和乐视企望通过娱乐化的声明和低俗化的微博言论把其违约行为敷衍过去。

  上周,360就酷派一系列违反竞业禁止协议的行为想其发送书面通知,360决定行使相关认沽期权,要求酷派用双倍价格回购360在合资公司奇酷科技中所持的49.5%股份,作价近15亿美元,约百亿人民币。而酷派当天予以回击,此后双方便进入你来我往的口水战中。而后来乐视的入局使得口水仗进一步升级,360表示在本周会适当公布部分酷派公司违约详细情况。

  看来,这三家的撕逼大战还得再持续一阵子了。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360酷派和解违约详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