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宣布在雅加达设东南亚总部

2015年09月14日11:49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9月14日消息,阿里巴巴旗下UC浏览器近日于GMIC(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雅加达站宣布成立东南亚总部,并确定总部设在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计划未来进一步加大东南亚市场的投入和布局。

  UC方面提供的资料显示,截至2015年8月,UC浏览器在印尼市场份额40.03%。此次成立东南亚总部是UC浏览器国际化战略的重要一步,可以更深入东南亚市场,进一步实践本地化战略。

  UCWEB印尼总经理钟伟表示:“印尼移动互联网正在经历爆发式增长,UC希望开放出来,邀请更多的互联网厂商拓展印尼市场,构建一个各方受益的生态系统”。(童郜)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UC东南亚总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